武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海石重庆城 户型面积98.52~128.25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05-29 16:58:16

  项目总占地103亩,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,由17栋住宅楼,1座幼儿园,1栋商业楼及2栋社区配套服务设施楼组成,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,距离在建的湿地公园步行仅需10分钟,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九年义务学校,因城市发展需要扩张,售楼处门口的海上街由西向东已开始陆续施工建设,未来周边道路完善后,交通方便程度也大大提高。 项目共有3个出入口,西侧为主出入口,小区全部采用地下停车位,车位配比1:1,采用人车分流的管理模式。 楼宇建筑特点以有新中式特点的瓦灰、窗格为主要基调。

  海石重庆城目前项目主推98.52~128.25㎡平米户型

  其余相关信息敬请关注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ww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