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威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

正文

群英聚首,共赴美好未来!邦泰大型招聘会兰州专场圆满举行!
来源:乐居买房2021-06-05 19:29:48

今年,对于甘肃来讲一个将会是不寻常的一年,一个名字频繁出现在甘肃地产市场中,不断强调着自己的存在感,那就是来自四川的邦泰集团。

01.风华14载 乘风破浪共征程

邦泰集团自2007年在四川乐山成立起,便以四川区域为圆心,向周边地区辐射,并成为了川内布局最广的本土地产公司之一。如今,邦泰地产历经14年的峥嵘岁月,已成功进驻近20座城市,开发和运营了80余个精品项目,得到了近60万名业主的认可与肯定。

邦泰项目布局图

逐步壮大的企业规模、良好的品牌口碑让邦泰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喜爱。

在今年4月,面对重庆首次集中出让土地这种激烈的房企争夺形势时,邦泰集团凭借其卓越的企业实力以及决策层的魄力一举拿下6宗地块,这在首进一座城市的房企中是难得一见的。在收获城市关注的同时,体现的是邦泰集团基于多年品牌力油然而生的企业自信心。


四月过后,邦泰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。5月,邦泰以总价2.3亿元成功斩获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74亩优质地块,首次迈入华东。518日,武威市凉州区75.2亩优质地块也被邦泰集团首入囊中,邦泰的脚步从西南来到了西北。

可以预见,邦泰在全国布局的决策下,将会迎来又一波飞速发展。

02.以人为本 共赴美好未来

邦泰集团的发展,离不开其匠心打造的品质感,离不开更贴心的服务力,离不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,当然也离不开共同奋斗的“邦泰人”。

65日兰州招聘会现场

也因此,65日在兰州城关区长城建国酒店举行的邦泰大型招聘会兰州专场,吸引到了大批青年才俊与行业达人前来应聘。

65日兰州招聘会现场

邦泰此次面向社会优秀人才提供了设计、工程、招采成本、营销等9个版块、近30个优质岗位,整体呈现出层次高、领域宽、需求多元化的职位特点。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,来自各地的优秀求职者积极与集团招聘人员进行交流沟通,现场氛围热闹而有序。

65日兰州招聘会现场

值得一提的是,此前为了提升应聘者的“体验感”,邦泰特地选择在兰州当地的高规格酒店——长城建国酒店,举行专场招聘会,并划分签到区、材料审核区、面试候场区以及面试区,让应聘者能逐一有序完成整个面试流程。

65日兰州招聘会现场为应聘者准备的精美茶歇

并且考虑到招聘会时间较长,贴心的邦泰更是在招聘现场准备了精美的茶歇,供应聘者享用。

65日兰州招聘会现场

成就一个企业的是其中的奋斗者,也是其独有的企业文化,纵观邦泰集团的发展,可以持续地成功与文化息息相关,同文化践行有密切的关系。这也在日常的生活中深深的影响着每一个邦泰人做人、做事、经营管理的理念与行为。

邦泰核心文化模型

邦泰集团贯彻“以人为本”的理念,在集团提出人>建筑>生活方式的集团思想,尊重每一位“邦泰人”并最大限度地用好“选”、“育”、“用”、“留”四个字做好人才储备培养,无论身处哪一个岗位,只要正式进入邦泰集团,公司就有与之相匹配的培养方案。

磐石行动

如新员工的“新生泰”训练营,老员工的“磐石计划”及“财智菁英”等专项培训,面向管理型人才的“筑城计划”,以及专门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的“邦筑计划”,每一位应届毕业“邦筑生”都会有其独立的培育体系。

邦筑生培养体系

邦泰人”对集团的热爱源自于完善的人才选拔系统,出色的人才培养体系,适合每位员工的岗位分配,当然也源于邦泰强大的品牌实力与贴心的人文关怀,邦泰所独有的U+关怀体系是其中相当注重的精神财富。

U+关怀体系

2020年,大量企业裁员、降薪,邦泰却逆势增长,95.7%的员工,涨薪幅度超10%-30%,真正的做到“与员工共享发展成果”。

因此,今日的招聘会兰州专场,才能吸引到了大批青年才俊前来应聘。未来,我们也将与各位一同成长,共享发展结果,迈向更广阔的天空。

03.深耕甘肃 与城市共生

本邦泰大型招聘会兰州专场的举行,除了吸纳甘肃的有识之士外,也是邦泰集团表达其深耕甘肃的决心。

武威旅游标志“马踏飞燕”(来源于网络,仅作参考)

每进驻一座城市,邦泰精准的产品定位必定填补市场空白,将“品位生活”的理念渗透到每个细节,打造独树一帜的标杆项目,进而带动区域发展和城市人居品质提升。

如今,稳健前行的邦泰也将不负所望,以更强的信心和实力进驻武威,继续秉承着“让生活更有品位”的使命,打造出真正适合武威人民居住的作品,引领人居新高度!

俯瞰武威(来源于网络,仅作参考)

正如蝴蝶在破茧之前仍在茧内不停地抖动,吸收着营养,迅速成长,发育出翅膀、脚和触须,为之后的“蜕变”做准备。

邦泰从西南地区出发,来到西北,来到甘肃,我们将以此为根据地,将邦泰品质、邦泰服务、邦泰态度深植于此,为甘肃带来长期的发展与改变,一同成长,共生共荣。

邦泰物业人

邦泰将举集团之力,扎根甘肃,同时也希望有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,我们将会在这片同样热爱的土地上,书写城市的传奇,我们的未来!

邦泰置业顾问、物业客服、物业秩序


火热招聘中


联系人:王女士152 8203 1383





标签: 招聘 招聘会 邦泰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ww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。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